P0  

首先感謝這位可愛的年輕美眉,願意分享她小小的改變,卻大大不同的變美過程!

這個CASE很年輕,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,覺得她五官其實個別看都不錯,但是組合起來看,就覺得兩眼無神,好像沒什麼精神,散發一種 ”淡定 ”氣質。

其實當初她來找我主要只是想打鼻子,因為覺得自己鼻子太塌了。

OK,鼻子部分我同意。

但是做為一位專業的醫美醫師,絕對不可以只看事物的部分和表面,我仔細看了她的臉型之後,另外給了一些建議:可以增加一些蘋果肌。

因為人的臉假如分為上中下三等份的話,她的中間部分太平了,沒有亮點,連帶影響了眼神,應該要增加一些亮點在眼下的部分,而且女生的臉型線條還是要圓潤一點會比較好看,蘋果肌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 P123  

側面圖比較:蘋果肌明顯的S曲線出現了!山根也出現了!

 

 P1230  

斜面圖比較:靓!

 

 

P10  

術前/術後立即/術後1周比較圖:叉就是差,圈就是靓!你看右上角笑得多開心啊! 

 

P0  

這次在兩邊的蘋果肌做了填補,讓兩眼下的反光更明顯,同時淚溝也看不出來了,加上打完鼻子之後,因為眼距會稍微拉近,也有一點開眼頭的效果,整個眼睛變的炯炯有神呢!注意比較前後的鼻子跟眼下部分,有沒有發現多了一些亮點整個感覺就大不同呢!而且這是術後立即照,只有在鼻頭和兩側顴骨下各有一個針孔,貼上人工皮1到2天後即可撕去,完全看不出施打痕跡喔!

   

最後再強調一下,有些人喜歡像楊謹華或是隋棠這種高挺的鼻子,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樣的鼻型!還是要看整體的臉型搭配, ”和諧” 才是我一直想要達到的目標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山根+蘋果肌=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